好想吃鱼粉呀!

一个喜欢磕cp的杂食党,墙头遍地(*^ω^*)希望总能灵光一闪。

乔晶晶结婚后,依旧很忙,除开和于先生的相处的时间,她几乎都在剧组。

一月前,她接了部电影,电影名字叫《救赎》,她是女主角——林静,今天是她最后一场戏。

“好,各就各位,开始。”

【林静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,身上穿着简单的白色体恤配牛仔裤,回头对方停微微一笑,说:“谢谢你。”

然后转身朝着太阳的方向走去,脚步轻快,身心愉悦。】

“ok,过了。”一条过,乔晶晶回头的这个微笑,把林静受尽苦难委屈后,经过自我救赎重新开始,对生活带着向往的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跟导演和剧组其他人拍照留恋后,乔晶晶坐上保姆车,一下瘫在座位上,这部戏虽然时间不长,但对她的精力消耗却不少。

小朱眼里也带着担心,递给她一瓶水,“晶晶,你还好吧?”

乔晶晶:“还好,就是想睡觉。”

小朱:“那你睡吧,到了我叫你。”

乔晶晶点点头,歪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乔晶晶睁开眼睛,是在家,她和于途两个的卧室里,窗台上还摆着她上次带回来的多肉。

拿出手机,查看信息:

小朱:遇见于老师,他把你抱上去了,我就先回家咯。

玲姐:这个戏你太辛苦了,这几天好好休息。

没有于途的信息,难道他没有出去?可是今天他要上班的呀!

来到餐厅,桌子上摆着早餐,还有一张信纸:

亲笔的于太太:

见信安。早餐已经在桌上了,希望你能喜欢,今日会尽快完成工作,期待今晚能和你共度良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于先生。

乔晶晶笑着把信纸折好后放进一个箱子,里面装着的全是于途给她写的信。

吃完早餐,乔晶晶把家里打扫了一下,然后坐下来看玲姐给她剧本。

一直到1点多,乔晶晶被电话铃声打断思绪,瞧见来电人,乔晶晶眉毛一挑,接电话:“你好,欢迎致电晶晶通讯,查询服务请按1,业务咨询请按2,业务办理请按3,人工服务请按 0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于途轻笑一声:“0”

乔晶晶:“正在为您转接,请稍后。工号520为您服务。您好,有什么可以帮您的?”

于途:“我想请问一下,我老婆乔晶晶今天有没有按时吃饭。”

乔晶晶:“先生,您的问题不在查询范围内哦^ω^!”

于途轻叹一口气:“是吗?那工号520能告诉我你今天有没有按时吃饭吗?”

乔晶晶:“先生,你怎么能半途而废呢!”

于途:“我这叫及时止损。”

乔晶晶:……好的,我还是怼不过他。

“好了,”于途的声音传过来:“有没有好好吃饭。”

乔晶晶看了看时间,咳嗽一声:“嗯,正打算去吃,你就打电话过来了。”

于途一听就知道她又沉迷于剧本无法自拔了,声音低沉下来:“那么,去吃午饭吧!于太太。”

乔晶晶:“好的,于先生。”

挂断电话,乔晶晶长叹一口气,对于途的关心很是受用,然后发了条消息给他:于先生也要好好吃饭哦!

没有回复,大概是去忙了。乔晶晶带上口罩下楼,来到她熟悉的面店,老板是一个微胖,大概五十左右的阿姨,和她很熟,也知道她是个女明星。

看见她来,脸上笑得开心,亲自给她下了面:“晶晶啊!你是去拍戏了?好久没来了。”

乔晶晶:“谢谢阿姨,是啊,刚拍完。”

现在店里没什么人,阿姨坐到她面前:“是瘦了些,年轻人要好好吃饭啊!”

乔晶晶吃了一口面,仍然是好滋味:“嗯,阿姨我知道了。”

然后乔晶晶就听着阿姨说话,等到乔晶晶吃完面,阿姨说:“回去好好休息吧!”

乔晶晶微笑着接受建议,回到家。下午的时间依旧在看剧本中过去,她想尽快定下下一部戏,然后琢磨琢磨怎么演。

下午五点,乔晶晶放下剧本,打开手机点外卖,原谅她现在还是对做饭不太精通。

门铃响了,乔晶晶打开门,于途把外卖递到她眼前,“您的外卖已送达,请签收。”

乔晶晶接过他手里的火锅,说:“签收成功,谢谢你。”然后走进房间,边走边问:“你还真按时下班了?”

于途跟在她身后:“当然,晶晶大明星要回来,我自然要加快速度。”而且,明天是周末。

两个人把火锅弄好,坐在一起吃火锅。

乔晶晶把小白菜放进锅里,对于途说:“我这次可以休假一个月哦。”

于途笑了,十分欣慰的点头。当初他和晶晶在一起前还担心他会不会没有时间陪晶晶,结果现在是他独守空闺的时候更多啊!

“对了,我这次拍戏,遇见一件特别好玩的事,当时……”

“乔小姐很厉害。”听她说完,于途诚心诚意的夸奖。

“那时当然的,你在研究进行的怎么样了?”

“一切顺利,稳步发展。”

………

“唉!”乔晶晶刷完牙,抬头看见镜子里的她,突然叹气。于途从后面抱住她,轻声问:“怎么了?”

乔晶晶:“我的皮肤变差了不少,看来得好好护理护理了。”

于途的手轻轻在乔晶晶肚子处揉了揉,在她耳边呵气:“是吗?我检查检查。”

乔晶晶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于途转过身,吻住嘴唇。

“唔~”乔晶晶发出一声呢喃,随后用舌头悄悄去勾于途的舌头回应他。于途轻笑一声,手伸进乔晶晶的睡衣里,在她的腰窝处打转,然后转到她的后脊,轻轻摩挲。

“嗯…于途…”乔晶晶声音里带着湿意,于途将她抱上洗漱台,头埋在她的颈窝里:“晶晶,今天我们重温地图吧!”

……

第二天,乔晶晶醒来,没有睁开眼,往于途怀里拱了拱,她感受到于途的心跳,有力又安心。

于途轻轻拍着她的背,“该起来吃早餐了。”

乔晶晶仰起头说:“都怪你,我昨天都没做护理,我的皮肤啊!”

于途揉了揉她的头发,低声说:“经过我的检查,于太太的皮肤一如既往。”

乔晶晶想到昨天于途的“检查”,脸颊微红,说:“你,去买早餐。”

“遵命,殿下。”于途起身,洗漱好后给了乔晶晶一个早安吻,然后出门买早餐。

乔晶晶忍不住笑意,看着镜子里眼角都带着笑意的自己,突然更加不好意思。

乔晶晶在家休息一个月,和于途一起做了不少事,改换了家里的一些布置,增添了一些东西,还各自学了几道菜,虽然…都表现平平。

当然,最主要的是,于途带着她,重温了不少之前开发的地图。

等乔晶晶坐上去剧组的飞机,看着窗外的风景,在手机开飞行模式之前,给于途发了信息:“于先生,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。”

而于途的回复,她在下飞机后看到:“我也想乔晶晶小姐,期待与乔小姐的下次重逢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